English

评完文化评商委述职评议重实效

2000-06-2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6月27日讯(通讯员 鲁来顺 记者 李海霞 赵建国)对北京市有关局、委、办的“一把手”进行述职评议,是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。继北京市文化局长被评议后,今天下午举行的北京市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扩大试点工作会议上,北京市商委主任梁伟成为被评议的又一个“目标”。

据了解,根据安排,为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,将对商委主任在依法行政、履行职责和贯彻执行宪法、法律、法规,以及商业体制改革、工作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召开专题座谈会。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统强调,商业流通在经济发展中作用举足轻重,也一直为广大群众所关注。因此要认真负责,突出重点,注重实效,通过评议促进商业工作。

北京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孟学农,北京市委常委徐锡安,以及北京市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、人大代表及北京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